close
 
瑜伽減肥塑身二合壹 教你如何輕鬆健康瘦下來:.lisa12.

角式

直立站好,雙腿盡量分開,膝蓋伸直。右腳向右側轉向90度,腳尖朝正右邊。兩臂向身體兩側平伸,成壹條直線,與地面平行。呼氣的同時,腰部向右邊往下壓,雙臂保持與身體成90度,直到右手能夠放在小腿前側,這時扭頭朝左手看。持續20秒以後回到開始的姿勢,換另壹側做同洋的動作。

梨式

首先,平躺在墊子上,腳並攏,手臂向上伸直,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上。吸氣,彎曲膝蓋把腿擡起來,直到與身體垂直。呼氣,繼續將腿往後擺,膝蓋慢慢伸直,雙腳壹直伸過頭以後,腿部和背部會自然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15秒,然後收腳,慢慢彎曲膝蓋,讓背部和臀部回到地面。

戰鬥二式

雙腳盡量分開站直,擡起雙臂與地面垂直,右腳向右轉90度,彎曲膝蓋,直到右側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和地面垂直,左腿伸直腳尖向前。眼睛註視著右手,保持30秒以後換另壹側繼續。

三角轉動式

雙腿盡量分開站在墊子上,伸直雙臂成壹條直線與地面平行。右腳向右側轉90度,左腳向右轉30度左右。呼氣,身體向右後方扭動,然後往下壓,直到左手接觸到右側小腿或者右腳附近的地面上,雙臂保持壹條直線,扭頭,眼睛看右手,保持30秒。吸氣,慢慢吧身體擡起,腳轉回向前,回到站立狀態,換方向繼續。

船式

仰臥在墊子上,兩腿並攏,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吸氣的同時,把頭部背部、雙腿擡起離開地面,雙臂向前伸直與地面平行,屏住呼吸持續盡量長的時間,然後呼氣,放下雙腿,回到開始的姿勢。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