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餐~以我的經驗~一餐$100左右跑不掉~還要另外加算運費~若要吃ˋ可先墊墊自己荷包~有沒有效ˋ見仁見智(可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就知道)

我本身之前也訂過ˋ因為經濟上還應付的過去~

我訂了近2個月~但效果一直不明顯~我想應該是體質因素~我本身吃得並不多ˋ一個便當有時分量還嫌太多ˋ要丟又可惜!所以常會過量~同時還有微波問題~因為看過新聞報導~好像現在微波的材質一直有些爭議~長期服用會有致癌因子~我就也做罷了!!

在一次同學會~認識了新纖體驗ˋ這個就蠻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是屬於ˋ吃不多ˋ淡較偏食的人(較喜好糖ˋ和澱粉的攝取)例如ˋ麵包ˋ咖啡ˋ巧克力~(一般女生喜歡的我也不例外)ˋ在無法克制之下ˋ新纖體驗的高纖ˋ還有抑制澱粉及醣類吸收的白腎豆~剛好補足我的需要~所以 在搭配一天一包ˋ我在2個多月就輕鬆減下3.5kg ˋ所以我一直長期以來就習慣這樣產品~若你是屬於我這類(愛吃甜食ˋ麵包者)可用這方式減肥ˋ一天不到一杯飲料錢ˋ健康ˋ瘦身ˋ沒負擔~~而且皮膚ˋ氣色還比之前更好~~有興趣ˋ試試看囉!!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