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速新陳代謝方法:



正確攝取熱量。專家認為,在運動量正常的情況下,隻要把妳的體重乘以11就可以得到每天應該攝入的卡路裏數,也就可以每天輕松減掉約0.5公斤體重。另外,研究顯示,卡路裏攝入量少於這個標準的女性,自身的新陳代謝水平會降低45%。

早餐很重要。妳相信嗎-如果想加速新陳代謝和減肥,早餐是妳壹天中最重要的壹餐。根據相關研究,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減少體重。因為在睡覺的時候,身體的新陳代謝會減慢,而隻有在妳再次進食的時候,它才會回升。所以,如果妳跳過早餐不吃,身體消耗卡路裏的能力在午餐前都無法達到正常水平。這也就是為什麼新的壹天最好從壹頓擁有300~400卡路裏的早餐開始,它能立刻把妳的新陳代謝帶入“工作狀態”。另外,早餐應該盡量多食用些高纖維食物。習慣吃高熱量早餐的人更容易很快感到饑餓;而高纖維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和吸收時間更長,不會導致身體裏血糖的迅速改變,妳自然也就不那麼容易餓了。累積蛋白質。研究顯示,聚積大量的蛋白質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促使每天多燃燒150~200卡路裏熱量。由於蛋白質主要由氨基酸組成,比脂肪和纖維更不易被人體吸收。因此妳的身體必須消耗更多的卡路裏來消化它。當然這並不表示妳的食譜得像軍人壹樣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不過妳必須清楚的是妳每天攝入的卡路裏中有10~35%來自蛋白質。妳最好爭取每頓飯或者每次吃零食的時候都吃壹些像堅果、吞拿魚、低脂奶酪這樣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聽起來好像有點矛盾:既然要減肥,為什麼還要不停吃東西呢-其實每天吃5~6次“小餐”比每日三餐更能促進新陳代謝343%。另外,這樣做還能防止妳因為長時間饑餓而暴飲暴食。盡量使每次進食的間隔小於4小時,且每餐都含有蛋白質,可以更好地促進新陳代謝。如果妳早餐吃了高纖維谷物和水果,那麼就在9、10點鐘的時候來點酸奶或水果;午餐吃100克的雞肉或魚肉和蔬菜沙拉;下午茶吃根香蕉或者壹片低脂奶酪;晚餐要清淡,100~150克火雞和魚肉就可以了。給你分享我的減肥日記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隻要有持之以恆的心態,我相信成功隻是時間問題而已,我們一起加油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 .lisa12.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