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多餐少量

在減肥的過程中,最好是遵循多餐少量的原則,將一日三餐的食物總量分配到一日五餐當中。並且一天最後的一餐最好在睡覺前5--6個小時的時候進餐。如果有吃夜宵的習慣最好戒掉。

2.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來食量較大,主食可采用遞減法,一日三餐減去50克。對含澱粉過多和極甜的食物如甜薯、馬鈴薯、藕粉、果醬、蜂蜜、糖果、蜜餞、麥乳精、果汁、甜食等食品,盡量做到少吃或不吃。副食品可吃些瘦肉、魚、蛋、黃豆制品和含糖分較少的蔬菜、水果等。平常要多喝水,有助於排毒,對皮膚也很好。

3.我的減肥方法

真的想減肥的話就千萬不要吃藥,我以前就吃過,對身體不好不說還沒什麼效果,後來我通過朋友知道了一個非常有效的減肥瘦身食譜,當時就是靠她給我的那個減重食譜成功瘦下來的。效果非常明顯喔,我隻堅持了一個多月就瘦了10公斤,現在分享給妳吧,希望能幫到妳 減肥瘦身參考網址 .lisa12.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