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產後婦女共同的心聲都希望能在生產後就能快點產後減肥成功,各種產後減肥方法我以前剛生完也是聽一個做一個,心急之下就會胡亂嚐試一些道聽塗說的產後減肥方法,這些產後減肥方法經過我一一實驗之後,發現其實這些產後減肥方法有很多是沒有依據的,有的產後減肥方法甚至會讓你變得更胖,更糟糕的產後減肥方法還會傷身害體,真心的建議你在尋找產後減肥方法時後不要心急,最好能是使用健康的產後減肥方法來執行,這樣才能讓你在產後減肥能夠瘦得健康好看。



產後減肥方法註意事項:

1. 不管用甚麼產後減肥方法一定要保握產後減肥的黃金期,根據國外研究報告,產後6個月是產後減肥的黃金期,超過這個時期,將來想瘦下來的困難度更高,而附在身上的脂肪,也會在未來的十年間跟隨著妳。因此不管任何產後減肥方法都要在這個時期就開始實施。



2. 量身訂做產後減肥方法,標準體重的計算方式:目前最簡單的體重計算方式是BMI值,也就是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公尺);為了讓產後的媽媽免於遭受挨餓之苦,最理想的狀態是一個星期減重0.5公斤,產後減肥者一天隻要減 少500卡的熱量,就可以達成目標了。



3. 產後減肥的正確時機,自然產的媽媽:坐月子後,約產後的一至二個月左右,若身體復原狀況良好,即可開始施行減肥;產後三個月內就可以做重點式、輕微的運動,如:骨盆腔底的肌肉收縮, 可以預防尿失禁、收縮腹部和提臀。 剖腹產的媽媽:視產婦的傷口復原狀況而定,必須等手術完的24小時、排氣之後,才可以下床走路,或 做些輕微的活動,至於何時才是減肥的好時機,最好是等拆完線、回家靜養的產後三個 月後,再開始實行。



4. 實行減後減肥方法最重要戒除「一人吃,二人補」的習慣,胃口一旦被養大,真的很難再做改變,如果沒有自我警覺再加以控制的話,真的會讓妳瘦不下來。根據研究統計,媽媽在產後哺餵母乳,每天可消耗400~1000卡,如果 配合正確的飲食,和適量的運動的確有助於產後減肥方法有效成功。



產後減肥方法說來也是端看每個人狀況不一樣,像我是一個職業婦女,工作職場很競爭,不可能有時間讓我慢慢運動,還計畫卡路裡之類的,一般的產後減肥方法就不適合我了 ,因為我需要的是能夠讓我快速瘦身下來的產後減肥方法。所以我是吃表姐介紹的rob草本膠囊,我會選擇這款草本膠囊,最大的原因是它使用非常方便,我隻要記得一天吃一次就好,就可以抑制恐龍般的食慾,保持腸道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吃了半年來已經瘦了15kg了,這種產後減肥方法效果讓我很滿意也比較適合我,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



可以搜尋rob草本膠囊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