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S型身材是很多女人的夢想,也是很多女人運動健身的終極目標,想擁有嗎,那麼試試這些運動吧,相信它會給妳意外驚喜的。 .lisa12.



高溫瑜伽減局部贅肉



減肥力度:★★★★



主題動作:拉伸、腹式呼吸等



運動量:400卡路裏/小時



很多女人最煩惱的不是過度肥胖,而是局部肥胖。腰部和腹部最容易堆積脂肪。瑜伽是通過頭、身、心達到減肥目的的,瑜伽練習在減肥的同時,也能調整人體內分泌系統,即使是初學瑜伽的練習者也不難體會到,瑜伽減肥方式的針對性和有效性。熱瑜伽將室內溫度設為40度,通過拉伸運動使得肌肉變軟,線條變勻稱,熱量消耗也比普通瑜伽大,出汗使皮膚排除廢物的速度排名第壹的減肥產品加快,每次隻需1小時。



TIPS:瑜伽這合空腹練習,每周練習二至三次,不宜過多,練習後半個小時內不能洗澡。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