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減肥藥降血糖 2月可甩肉8公斤





【許佳惠╱臺北報導】目前衛生署核準使用的兩種減肥藥諾美婷和,隻能抑制食欲或油脂吸收,無法改變脂肪分佈。一種新的減肥藥利莫那班(Rimonabant),不但能減重,還能降血壓、膽固醇和血糖,國內進行一年多的臨床研究發現,受試者服用一到兩個月後,體重平均可減六到八公斤。









國外認可

腰圍是預測疾病重要指標,男性腰圍大於九十公分、女性大於八十公分,即心血管疾病「準病人」。臺北榮民總醫院心臟內科醫師江晨恩指出,腰圍超過八十六點三公分者,罹患冠心病機率較六十九點八公分者高出近二點五倍、猝死機率高四倍;若超過九十六點三公分,比腰圍小於七十一公分者,患糖尿病可能性高出十倍。







適合抽菸的肥胖者

八十五歲、腰圍曾達一百一十一公分的呂阿嬤,去年底急性心肌梗塞險送命,她昨現身說法表示:「從不知道腰圍太粗會提高致命危險!」

江晨恩說,利莫那班已在歐洲上市,作用在中樞系統和肌肉、肝臟,可降低食欲,並讓醣類存在肝臟和肌肉,減肥兼改善新陳代謝癥候群,目前臺灣有八十人參與臨床試驗,每天用藥一顆,一到兩個月內可降低六到八公斤,目前已追蹤一年多,效果不錯。廠商則表示,此藥在國外試驗兩年,平均體重可減八公斤,血糖則降低百分之零點八,已在臺申請藥證中,適應癥包括身體質量指數大於三十、或大於二十七者合併糖尿病或血脂異常。

減肥開業醫師蕭敦仁解釋,此新藥約可降低百分之八到十的體重,且能抑制菸癮,最適合抽菸的肥胖者,但副作用包括頭暈和腸胃不適。













利莫那班減肥藥

機轉:作用於人體中樞神經的內源性大麻系統,可抑制食欲、提高肌肉和肝臟存醣能力

療程:6~12個月

價格:未定(每天1顆)

副作用:頭暈、嘔吐、腸胃不適

資料來源:蕭敦仁醫師、江晨恩醫師





我的意見:

1。我也是蠻胖的~我也是不相信偏方,我也不知何時上市。我隻相信合法減肥藥!



2。你點入參考資料後便可以看到圖片。



3。好像隻有我針對問題回答,要選我為最佳解答嘿!^_^



2007-05-18 01:02:29 補充:

利莫那班(Rimonabant)



2007-05-18 01:04:02 補充:

我不知道價格跟上市日期,不好意思嘿!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