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瓜雞蛋減肥食譜

第壹周黃瓜雞蛋具體飲食減肥食譜

早上 雞蛋壹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壹根

中午 雞蛋壹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涼菜壹份

晚上 黃瓜壹、兩根

從第二周開始,妳就可以吃壹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隻能吃雞蛋和黃瓜。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壹些水果。如果結合壹定的運動,效果會更好!結束減肥後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堅持壹個月以後,妳的胃已經很小了,妳隻需要吃壹點點就會飽!黃瓜雞蛋減肥法對量可以不限,不用挨餓,這方法能有效減肥,但好難堅持哦。為了美麗的身材,加油吧!

用這個方法的MM可以配合蜂蜜醋水促進消化~~方法:在稀釋了的醋(果醋,黑醋,最好是白醋·····)水中加入壹勺蜂蜜,又助消化又能閏腸通便。有位女士利用這壹方法壹周減重20斤,我想,這麼經濟間單的方法,MM們真的不防壹試。

運動加飲食減肥法

如果能夠做壹定的運動配合黃瓜雞蛋減肥法,效果會更好!

1、采用兩腳往前伸直的姿勢,用兩手抓握住腳尖,往身體方向拉引。

2、壹腳膝蓋向內側彎曲,用手握住另壹腳的腳尖,慢慢往身體方向拉靠。註意膝蓋不可彎曲。

3、兩腳張開後張開,大約是肩膀的寬度,再慢慢蹲下來,盡量伸展後腳小腿肌肉。

結束減肥後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過壹個月以後,妳的胃已經很小了,妳隻需要吃壹點點就會飽。

小提示:最重要的是第壹周,妳隻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妳可以吃到飽,但是不能撐!

再好的方法也離不開實踐的證明,更離不開堅持二字,如果妳真的下定決心,請堅持壹段時間,相信不會讓妳失望,相信妳的身材絕對會變得更棒。最後給你分享我的減肥日記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祝你早日減肥成功。加油!參考網站 .lisa12.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