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瘦不下來,要用甚麼減肥方法,這應該很多產後婦女的心聲吧!!產後減肥方法市面上也是有百百款可以選擇,說穿了產後減肥方法跟一般的減肥方法其實都差不多啦,隻是產後減肥方法比較沒那麼辛苦,畢竟還要照顧嬰兒的產婦比較沒時間減肥吧!!我知道每個產後婦女共同的心聲就是想要快點產後減肥成功,心急之下就會胡亂的嚐試一些道聽塗說的產後減肥方法,這些產後減肥方法很多是沒有依據的,有的產後減肥方法甚至會讓你更胖,更勝者有些產後減肥方法會傷身害體,真心的建議你在尋找產後減肥方法時,不要心急,產後減肥需要堅定的意志力改變產前養成大吃大喝的壞習慣,最好是按照營養師建議的產後減肥方法來執行,這樣才會瘦得健康。



產後的媽媽身材肯定才都會走樣,產後減肥方法有很多,如果不趕時間慢慢減的話可以試試以下產後自然減肥法,提供給你參考看看~~~~



產後減肥方法1:多吃蔬菜

用水煮青菜的方式,少鹽、少糖。產後減肥方法最好是多吃 蔬菜,纖維質含量豐富,進入胃之後吸收水分膨脹,容易增加飽足感。



產後減肥方法2:充足的睡眠時間

睡眠不好對產後的減肥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有害。毒素的鬱積反而會影響脂肪的代謝,使減肥受阻。



產後減肥方法3:均衡飲食

使用產後減肥方法一旦停止母乳餵養,新媽媽要留意自己的飲食,適量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少吃薯條和可樂,否則多餘的熱量都會轉到媽媽身上形成贅肉。



產後減肥方法4:散步

產後減肥方法也要有運動,散步是溫和不費力,隻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天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體質而異。



產後減肥方法5:腹部推拿在肚臍四周做畫圈推拿,或者上下輕輕揉動肚皮,都能有助產後收腹。



使用產後減肥方法要註意產後的6個月是產後減肥的黃金期, 想要快速產後減肥最好是利用產後的6個月後進行產後減肥,效果才會明顯。

因為產後必須趕回職場工作,所以我沒有時間慢慢的減肥,必須要選擇減肥效果明顯的產後減肥方法,產後減肥方法中,我覺得這款草本膠囊抑制食慾效果很好,讓我原本習慣的產前習慣的大吃大喝有明顯的改善,因為做月子的時候,還吃了很多麻油料理,因為吃的青菜很少所造成的長期便秘,這款rob草本膠囊也讓我排便變正常了,一天最少都有一次,而且一天隻要吃一顆對我這個產後有失憶癥的麻麻來說很方便。有興趣多了解可以上rob的官網看看,這個產後減肥方法也許對你產後要減肥應該有幫助喔。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