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S型身材是很多女人的夢想,也是很多女人運動健身的終極目標,想擁有嗎,那麼試試這些運動吧,相信它會給妳意外驚喜的。 .lisa12.



爵士舞提升魅力指數



減肥力度:★★★★



主題動作:踢踏、扭動等



減肥秘笈:有氧呼吸、全身血液循環



運動量:320卡路裏/小時



每周跳3-5次爵士舞,每次舞蹈時間在30-50分鐘,便會塑造出魔鬼身材。主要是鍛煉個人的表現力。學了爵士舞後,壹舉手壹投足都會更加協調,進退之間愈發時尚嫵媚,可以大大增強個人社交魅力。



TIPS:學習爵士舞的費用各家場館有所不同,壹般的俱樂部學完壹支成品舞費用大概為200左右。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