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服用完減肥藥之後,往往會出現這樣的癥狀,總是覺得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去上廁所,每天光上大號就得兩三次,而且大便裡還有一層油。



癥狀二、晚上總是睡不著

本來自己是個非常嗜睡的人,但是在服用完減肥藥之後,就變得特別興奮,到了晚上該睡覺的時候,沒有一點兒睡覺的慾望,躺在床上怎麼都睡不著,不僅如此,吃的東西也比以前少多了,但是奇怪的是人特別有精神。



癥狀三、沒食慾、不想吃飯

自己服用完減肥藥之後,不僅胃口變得很差,好像是抑制了食慾,吃不下東西,體重也不斷下降,有時還會感到目眩、頭痛、嗜睡,甚至心悸。



癥狀四、老是感​​到口乾舌燥、想喝水

自從吃完減肥藥之後,自己就口乾得不行,喝很多水,到了第二天嘴唇乾裂了。而且,頭痛,晚上睡不著覺,心跳都好像加快了不少!



癥狀五、讓人長睡不醒

自己在服用完減肥藥後,就變成了一隻特別沒有精神的睡貓,怎麼睡都睡不醒,嘴唇乾幹的,就算什麼都沒幹,也覺得渾身乏力,不僅如此,還多尿。



癥狀六、失眠心悸渾身不舒服

有些人在服用減肥藥一段時間後,就失眠,有時候還會莫名的眩暈,甚至會感覺到心悸,渾身難受。



癥狀七、狂拉狂吐

吃完減肥藥沒多久後,就會感到肚子疼痛難忍,有時候一上午大半時間都要在廁所裡度過,感覺就像是吃東西吃壞了肚子,有時候到了中午,還會吐一次,感覺整個人都虛了,有時候甚至會脫水。



癥狀八、肚子脹

吃完減肥藥後,總是覺得肚子鼓鼓漲漲的,而且還經常肚子痛。



癥狀九、低血壓、暈眩

自己服用完減肥藥後,唯一的感覺便是尿多,身體變得很虛弱,有時候還總是感到頭暈目眩,醫生說,是低血壓。







市場上琳瑯滿目的減肥藥其實不一定適合自己,有的可能還會給健康埋下嚴重隱患!如果決定要吃減肥藥前,你一定要自己先做一下研究,了解這些減肥產品對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如果隻是想通過吃產品實現美麗瘦身的話,那麼最好是選擇安全溫和的減肥食品,減肥食品主要是天然保健食品,包括著名的亞尼活力纖,並採用飲食和運動的方法實現瘦身。



減肥無捷徑,服用減肥藥雖瘦身但致命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