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張貼鼓勵的標貼:可在冰箱、床頭櫃或墻壁上,貼一些激勵自我的標語,以免灰心而放棄,導致前功盡棄。

可增加新陳代謝率:如適當的運動可以提升新陳代謝率,在『停滯期』時,更應該特別重視運動的情況,如:每周二次可改為每周三次,也可以增加運動的強度,如:快步走變為慢步跑。

參考網站:.tcnnsp./

口味可清淡點,請少吃鹽及味精:『停滯期』時水份容易滯留體內,所以更應該吃得清淡些,以利水份排除,使得體重再次減輕。

多喝水:千萬不要因為水份易滯留,就不敢多喝水,事實上水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率,也可增進水份的排除,並有助排出減肥時易產生的代謝廢物。你了解水扮演的角色為何?幫助身體消化、吸收、排泄廢棄物、調節體溫、關節及薄膜的潤滑劑,大約92%的水份是制造血液的要素、血液是身體的運輸系統,負責將營養傳遞至身體的各角落,身體的分泌液及消化液大都是來自於水。

水也是控制食欲過旺的天然物,如身體缺乏水份會導致飲食過量,這是因為大腦有時不會辨別饑餓與口渴的不同,因此當您感到饑餓,也有可能是您的身體需要水份。

請多補充高纖維食物:有些人因減重沒有進展,就不敢多吃東西,搞得自己每天肌腸轆轆,反而不利減重計劃的進行,其實可以選擇高纖維的食物,熱量既不高又有飽足感,例如:玉米、燕麥、魔芋、白筍、辣椒、發菜、冬瓜等。

我給你分享一個我自己的減肥方法吧,我通過這個方法一個月瘦了10公斤呢,你可以去這裡的參考網站具體了解

.tcnnsp./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