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鹽及胡椒外不可用別的佐料。 7日為 1環,連續3天節食,3天後可正常飲食4天,但不可過量。1環 可減10磅(約4‧5公斤)



第一天

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吐司,兩湯匙花生醬。

午餐:半罐鮪魚(用熱水沖過),一片吐司。

晚餐:三盎司 ( 85公克) 的肉,一杯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個蘋果,一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第二天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片吐司,半條香蕉。

午餐:一杯乳酪,兩片蘇打餅乾。

晚餐:兩條熱狗,一杯青椰菜花( broccoli ),半杯葡萄,半條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第三天

早餐:一片蘇打餅乾,一片吉司( cheese ),一個蘋果。

午餐:一片吐司,一個水煮蛋。

晚餐:一罐鮪魚,一杯紅葡萄,一杯白椰菜花,半條香蕉,一杯哈密瓜或西瓜,半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說明:

吐司一定要烤過﹔蛋一定要全熟。

一杯= 8 安司= 227 公克。

減肥餐加運動,美麗又健康。



原理:

將飲食中碳水化合物的量壓低,每日總熱量約1125卡,達到降低體重的目的,且隻實行3天,對一般正常體質的人,不會有太大的傷害。



缺點:

食譜中的黑咖啡要註意,若是空腹喝咖啡,有些人會產生心悸、噁心的狀況,也會傷胃。(根據美國營養師學會期刊the american dietetic associction指出,一個體重60公斤的人每日可攝取2杯咖啡)



註意事項:

體質不佳的人勿長期嘗試;痛風、心血管疾病及消化性潰瘍的人不宜嚐試;使用此食譜不宜超過7日。



試試我滴方法



我看過一本書~雷蒙老師出滴~魔鬼身材雕塑法



書上題到~食用"南薑益氣湯"~1星期減掉6公斤多





我自己有食用.效果不錯喔



你參考看看



奇摩拍賣~有賣生滴的南薑



tw.f2.page.bid.yahoo./tw/auction/b21820191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