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牛奶法:

每次減肥隻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根據想要達到的效果,選擇間隔的時間再進行。

第一天:蘋果兩斤(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註意:全天隻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西!隻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凈,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隻喝牛奶。不能吃其它任何東西。特別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隻能喝牛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總量仍然是1000ML)

整個過程中間都不能喝水,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而且每次僅兩天,很容易過的。這樣方法很有效。但是過後還是要註意飲食!

我給你分享個我自己的方法吧,我就是通過這個方法瘦下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zsickey./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