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食減肥:.tcnnsp./

二、方法很簡單,正餐不吃飯隻吃粥,有時粥可以換成飲料。粥要多樣化,以免缺少營養。很有效,但需要有恒心堅持。



三、每周三天水果減肥法 :

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麼東西都不吃,全日隻吃水果,直到吃飽為止。當然不是什麼水果都適合用來減肥,較為有效的減肥水果是蘋果、奇異果、提子、柑橘、柚子等。



減磅原理:

吃水果能在短時間內令人有『減磅』的效果,因為隻吃一種東西可以減少我們對食物的攝取量。特別是高纖水果,可以讓我們身陳代謝速度變快,值此減輕體重。



水果減肥法小貼士:

1 .每日吸收的熱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一天

2 .隻吃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攝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

3 .不要隻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

分享我自己的減肥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tcnnsp./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