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代餐減肥

1. 蘋果餐 隻需持續3日的蘋果減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 蘿減肥法 堅持一個星期隻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3. 煮雞蛋減肥法 一天食用8~9個水煮雞蛋、持續2個星期。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 小豆減肥法 將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狀,加入2勺牛奶,在進食前飲下2杯。

5. 酸奶減肥法 一天隻食用1~2頓酸奶,其他按平常時間進食。

6. 黃豆粉可可減肥法 黃豆粉和可可粉與豆乳混合,於早晚餐前食用。進食量為平常的三分之一。 也可以加上麥芽和蜂蜜。

7. 粉狀牛奶減肥法 一天隻進食1-2次粉狀牛奶,堅持3至7天。

8. 礦泉水減肥法 飯前飲用3~4杯礦泉水。進餐時也可以飲用,隻是要註意別喝得太多。

9. 紅葡萄酒減肥法 晚餐時飲少量的紅葡萄酒,緩慢進食,大約保持在20分鐘左右,進食量為平時的一半。

10.黑米減肥法 主食從白米、面包轉為黑米,並減少點心的攝入量。玄米富含維他命B1和E、 以及食物纖維。

11.飲茶減肥法 茶葉利尿,並隨著飲茶可以補充日常的水分。品種有烏龍茶、綠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12.早食減肥 法國醫學家發現,在饑餓之前吃東西是減肥的一種有效方法。 胰島素可以調節體內糖類的吸收,同時它對食物轉化和脂肪積累也起著一定的作用。 若人在饑餓之前吃些東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島素的分泌。 更多關於胖mm的健康減肥方法可以去這裡了解.zsickey./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