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維持800~1000卡熱量.千萬不要不吃.不吃不會瘦的更快隻會讓你的新陳代謝變慢而已.然後變胖~給你2個鄭多燕的youtube..都很簡單..也一定會發汗.youtube./watch?v=AcCxDddJmNY&feature=related.youtube./watch?v=bC4-85xlfI8&feature=related減肥期最受歡迎美食TOP10

全麥包:是麵包中熱量最低的,建議你早餐吃個全麥包填肚子。

燕麥片:外國好多減肥餐單都會把燕麥片當作早餐主打菜,一來低熱量,二來營養豐富,含維生素B、E和鐵等成分,對推動消化系統很有功效。

椰菜: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湯,肚子餓的時候很管用,低熱量又飽肚。

蘆筍: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C,用來做沙拉是不錯之選,看電視聽歌時可當小食充饑,健康又不會增肥。

茄子:科學研究指出茄子在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生素A、B、C,對減肥的人來講是一種好吃又有益的食物。

雞肉:是好多減肥餐單的指定菜式,當然要去皮食用,熱量更低。

土豆:食水煮土豆可以安全減肥,但要免吃薯片及薯條。

海鮮:一般海鮮都是減肥女士的首選,鹽水浸吞拿魚同三文魚,不妨用作減肥餐主菜。

扁豆:若配合綠葉菜食用,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橙:含天然糖分、多纖維又低卡,可用來代替糖果、蛋糕、餅乾等甜品,嗜甜但減肥的朋友可以吃橙來滿足食甜的欲望。 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運動的時間必須,定時,定量,不分早晚囉一星期約運動3~4次,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在消耗熱量方面,以遊泳與快走消耗的熱量最多,也最快速搖呼拉圈.跳繩消耗的熱量最低,所以不建議,慢跑也無法消耗很多熱量遊泳可以將身體的肌肉線條拉到最美,但不可以過量喔而騎單車的方式,最傷膝蓋。要騎必須穿護膝喔~而不會遊泳的人.可以做在水中做來回行走的運動..如果出外運動不方便,可以每天原地走路1萬步,可以買計步器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以上運動可瘦全身喔)除了飲食控制.運動…食物的分類也很重要不管你是選擇運動、代餐、還是減肥藥.絕對不可以用斷食的方法因為這樣更容易復胖,急速下降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與蛋白質…要多多做拉筋的動作..伸展的動作..可以讓體型永保完美,不會變成金剛芭比~而建議的飲食類別,如下隻要記住3個原則1早餐吃的飽.吃的好.吃什麼都可以~愛吃什麼就吃什麼2午餐可以吃澱粉的食物.也就是可以吃飯或是麵.或是其他3晚餐吃的少.而且不碰澱粉的食物.隻吃蔬菜.水果.蛋白質的都可以我們早餐吃的東西到睡覺前.都可以消化完成(吃什麼都可以的)但中午吃的熱量一直到晚上睡覺前大約可消化7~8成晚餐就消化的更少了遵守這些原則就可以瘦囉~~越晚吃澱粉類的東西..囤積的部位就會是在腰跟下半身~澱粉類是指米飯.麵條.麵包.飲料.汽水所以傍晚過後就不要再吃澱粉類的囉盡量不要吃澱粉類的.因為晚上吃澱粉類的會容易胖在下半身所以你可以選擇蛋白質類的食物,避免澱粉類的飲食晚餐請吃少一點.輕淡一點..例如:茶葉蛋.燙青菜.冬粉蛋花湯.下水湯(不加魯汁隻川燙過的魯味..以內臟.豆類.海帶.蔬菜為主肉類: 不是油炸煎炒的豬,牛,羊,雞,豆腐及豆製品.豆乾.水果不要吃瓜類的.例如:西瓜.哈密瓜.木瓜.香瓜.(因為糖分很高)可以吃芭樂.大番茄.奇異果.柳丁.火攏果.蘋果遵守這些原則就可以瘦囉~還有晚餐盡量最晚在8點以前解決●請尊重智慧財產,請勿抄襲,謝謝大家●習慣盜文者,請自重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