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餐一定要正常吃,因為長時間不吃早餐會加重肝臟的負擔,傷身的!

午餐和晚餐,一餐正常吃,一餐隻吃水果。至於哪個正常吃,哪個吃水果無所謂,隻要保證這兩餐中有一餐隻是水果就行。

2、每頓隻吃兩種東西,當然,量要適中,不能太多,但不需要節食,正常吃就行。中間不能吃間食哦~~

3、第三種是我考研時期的飲食方法。那時每天坐10多個小時,根本不動彈,而且看書時很容易餓。這也是如今很多高中小孩發胖的原因。我在這種狀態下都沒有胖,采用的方法是:

早餐隻喝一袋牛奶。

中午可以吃很多種類的東西,但每種都隻吃一點,這樣真的可以非常滿足想吃東西的欲望,因為幾乎每一種東西我都吃到了。

下午如果餓了就吃半盒龜苓膏,加上幾片面包。龜苓膏真是好東西,熱量超低,對皮膚好好,就算熬夜,也不會長痘痘~~

晚上正常吃就行了,也可以比正常量少一點點,對了,晚上不吃主食,先喝湯,如果沒湯就喝水。然後吃菜,差不多飽了,可以吃幾塊肉。

分享我自己的減肥日記吧,裡面有很多減肥方法,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驗,可以去這裡具體了解.tcnnsp./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