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10妙招 .tcnnsp./

這麼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讓我們快樂輕松地開始我們的食物減肥吧。

下面這些減肥食譜16妙招可是小編精心挑選出來的,許多方法還是明星們嘗試過的喲!

1.蘋果餐

隻需持續3日的蘋果減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蘿減肥法

堅持一個星期隻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3.煮雞蛋減肥法

一天食用8~9個水煮雞蛋、持續2個星期。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小豆減肥法

將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狀,加入2勺牛奶,在進食前飲下2杯。

5.酸奶減肥法

一天隻食用1~2頓酸奶,其他按平常時間進食。

6.黃豆粉可可減肥法

黃豆粉和可可粉與豆乳混合,於早晚餐前食用。進食量為平常的三分之一。也可以加上麥芽和蜂蜜。

7.粉狀牛奶減肥法

一天隻進食1-2次粉狀牛奶,堅持3至7天。

8.礦泉水減肥法

飯前飲用3~4杯礦泉水。進餐時也可以飲用,隻是要註意別喝得太多。

9.紅葡萄酒減肥法

晚餐時飲少量的紅葡萄酒,緩慢進食,大約保持在20分鐘左右,進食量為平時的一半。

10.黑米減肥法

主食從白米、面包轉為黑米,並減少點心的攝入量。玄米富含維他命B1和E、以及食物纖維。

更多快速健康的減肥方法可以去這裡了解.tcnnsp./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