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所問的<<醫師娘減肥餐>>的網站喔!

裡面寫的很詳細,包含了食物烹調方式註意事項.每日菜單都列在裡面囉!



.beautycare..tw/slim/default.html



下面再送上"Q&A整理"...



Q&A整理:

1.基本上,這份減肥餐的特色就是輕鬆、不挨餓、少復胖,而減肥餐主要是調整人體的酸性體質,而搭配的anti-fat高纖酵素會在睡眠時間作用建立新的生理記憶,進而回復到正常體質的標準體重,所以這份減肥餐一定要搭配高纖酵素效果才會較明顯且不易復胖喔!

2.食譜的料理方式除了不要用油煎或油炸,其他的料理方式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愛來決定。

3.沙拉就可選擇一般的生菜沙拉並適當地淋上沙拉醬(千島或和風醬都可以)。

4.肉類一定不能吃豬肉,因為豬肉是屬於酸性的。

5.蕃茄盡量選大蕃茄,小蕃茄的糖份比較高。

6.cheese主要是補充鈣質,在選擇上盡量選擇低脂的。

7.優酪乳也是選擇無糖或低糖的。

8.餅乾可選擇全麥低卡路裡的。

9.冰雞肉可以吃冰雞胸肉或雞絲。

10.假使不敢喝咖啡可以改成烏龍茶。

11.若身體內重金屬多的人請於中餐與晚餐之間請吃一小碗的水煮洋蔥,可沾醬油。



"高纖酵素維他命"是這間診所在賣的,不過好像不便宜喔...

你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建議你問醫生會比較好喔!!(可在QA論壇中發問...)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