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減肥餐

☆第一天

.早餐: 1.咖啡或茶.2.烤吐司一片.3.花生醬兩茶匙.4.葡萄柚半個.

.午餐: 1.咖啡或茶.2.水煮鮪魚半杯(about 120cc).

.晚餐: 1.咖啡或茶.2.紅葡萄一杯.3.肉兩片..4.蘋果一個.5.四季豆一杯.6..香草冰淇淋一杯

☆第二天

.早餐 1.咖啡或茶.2.烤吐司一片.3.水煮蛋一個.4.香蕉半根

.午餐 1.咖啡或茶.2.優? 璊@杯.3.蘇打餅乾三片

.晚餐 1.咖啡或茶.2.紅葡萄半杯.3.香蕉半根.4.熱狗一根.5.綠花菜一杯.6.香草冰淇淋半杯

☆第三天

.早餐 1.咖啡或茶.2.蘋果一個.3.蘇打餅乾兩片.4..低脂起司一片

.午餐 1.咖啡或茶.2.烤吐司一片.3.水煮蛋一個                             .晚餐 1.咖啡或茶.2.水煮鮪魚一杯.3.紅葡萄一杯.4.香蕉半根.5.哈密瓜或香瓜一杯.6.香草冰淇淋一杯

三天



減4-6公斤



七日瘦身湯

.第一天:隻吃水果,香蕉除外的水果,哈蜜瓜和西瓜的卡路裡特別低,飲料隻喝不加糖的。

.第二天:隻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玉米,今天別吃水果。

.第三天: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準吃馬鈴薯,到今天體重應該已經減掉了5磅囉約2到3公斤。

.第四天:隻吃香蕉最多3根,和脫脂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盡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裡,不過今天身體需要他們的是豐富的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糖食物的慾望。

.第五天:隻吃牛肉和番茄,最多可吃0.37 至 0.70 公斤和六個番茄。今天最好喝6到8杯的水,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六天: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 2-3 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馬鈴薯,當然湯還是至少喝一次!          ? @              ? @       .第七天: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蔬菜。當然仍然是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一星期內



減5-8公斤



陳美鳳減肥法

☆瘦身湯製作方法:2~3粒蕃茄 一個包心菜 兩個青椒 一小把芥菜 兩粒新鮮洋蔥,依個人喜好加調味料,加水用小火煮到菜軟為止。

.第一天:吃水果但香蕉除外,以及無糖飲料。

.第二天:吃綠色生菜(豆類玉米除外) 晚餐可以吃一個馬鈴薯,不可吃水果

.第三天:水果、生菜、或瘦身湯隨意吃

.第四天:瘦身湯、香蕉或脫脂奶、多喝水

.第五天:指吃牛肉炒蕃茄 (最多不超過0.7公斤的牛肉 以及六個蕃茄)至少喝一次瘦身湯 多喝水

.第六天:吃牛肉配蔬菜、吃個痛快、瘦身湯至少喝一碗 (但不可吃馬鈴薯)

.第七天:至少喝一碗湯、以糙米、無糖果汁和蔬菜果腹

一星期內



減5-7公斤



優格減肥法

.起床後喝2杯開水(500cc)

.早餐:麥片優格(新鮮優格250cc 綜合果仁),可用早餐麥片代替綜合果仁

.午餐:水果優格(新鮮優格250cc 季節水果)

.晚餐:正常餐

一星期內



減3-6公斤



優酪乳減肥法

.早餐吃水果、午餐喝優酪乳250克,最好是原味的有加AB菌或乳酸菌、晚餐喝優酪乳250克

.若餓了可以喝開水或吃水果 .若要減肥5公斤以上要連續7天實行優酪乳減肥法 .若要美容或減3公斤以下可連續3 天實行優酪乳減肥法。

一星期內



減3-5公斤



超速酵素蛋白減肥法

.大豆約80%、牛奶鈣質約15%、蜂蜜約5%

.用冷水沖泡飲用即可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