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用吃一顆葡萄柚的方式來代替一餐,就很容易瘦下來。 

 2.最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還有喝咖啡減肥法喔,海帶和咖啡是減肥產品的寶貝喲!兩者配合食用可刺激身體排除多餘脂肪,達到瘦身目的。 

 3.蘋果是減肥聖品,吃蘋果減肥,相信大家都比較熟悉。因此,許多人都用它來當晚餐呢!堅持晚餐隻吃一兩個蘋果會有明顯效果。  

4.黃瓜減肥法也是最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因為黃瓜中的丙醇二酸,這種物質有助於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要多吃喔! 

5.每天都用加州蜜棗和粉紅玫瑰泡茶喝,這樣能促進新陳代謝,可去清除宿便及腸胃道的油脂。 

6.我自己的減肥方法一個月瘦了12公斤喔,分享給你試試吧 .tcnnsp./ 

希望可以幫到你!!!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