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願意運動嗎?還是怕吃苦想直接買減肥食品來吃?

沒關係反正這邊想減肥的女生十個有九個半都會選減肥食品



如果是後者,我想您就不用再花時間往下看了

因為我的方式您一定不會喜歡(雖然是最正統的方式)

---------------------------------------------------------------------------



1.這絕對是我自己的減肥經驗



2.保證很快速瘦下來---我兩個月瘦快20公斤



3.保證不花錢而且還可以省錢---所以絕對不會要你買減肥藥吃



4.保證不復胖,用我的方法持續做下去絕對不可能復胖的



5.絕對讓你身體超級健康;皮膚也水噹噹



6.但是非常辛苦,你有毅力嗎?



7.我底下會教你正確的運動方式



尤其是文章最後一段---正確的運動觀念



你照著做絕對有效



--------------------------------------------------------------------------------

很多人都想減肥成功,但是沒有毅力-----隻想靠藥物的幫助



我的減肥經驗對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來說絕對不討喜,



甚至是討厭---不然這麼多減肥廣告哪來的生意



因為靠的是:強大的毅力跟意志力來運動+飲食控制



如果你沒有毅力那我的經驗你看看就好



接下來,就去找一家你喜歡的減肥藥或食品來吃吧



反正知識家上回答減肥問題的幾乎都是廣告,很好挑



如果你有毅力就接著看完吧

-------------------------------------------------------------------------------------



我兩個月瘦了快20公斤,可是絕對超級健康而且保證永不復胖



但是你有超乎常人的毅力嗎?因為絕對辛苦異常---苦在必須每天



堅持不斷的去運動,沒有藉口;沒有理由;不管多累;不管多晚



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以下是我的方式跟減肥餐





早餐:兩片白吐司沒有任何調味料+一顆水煮蛋



午餐:兩片蘇打餅乾夾低脂起司一片



晚餐:燙青菜一份或水煮肉一份(都是巴掌大隻能二選一)



重點來了,我還有宵夜.....宵夜超級豐富的

















宵夜是;六千公尺慢跑

剛開始你可以從3000公尺慢慢加



我是下大雨也跑;跑到起水泡到水泡破掉再起水泡再破掉還是照跑;跑到腳掌出血還是一拐一拐堅持跑完6000公尺,現在腳底都有瘀青了(如果你不信我們可以約出來我給你看腳底的瘀青,疤痕,跟水泡)



另外我不管多晚多累,一定每天去跑,沒有理由沒有藉口,知道的人都說我是瘋子,還有人說如果要這樣才能瘦,她情願繼續胖



可是我卻真的辦到了,靠著自己的毅力



PS:期間我有因為應酬聚會,去吃了六次的吃到飽餐廳,有三次是 公館的天外天火鍋店,不然應該會更瘦,我兩個月這樣就瘦了15

公斤



你隻要有毅力,絕對辦得到,相信我絕對可以,而且還瘦得很健康體力也超棒的



對了如果你住中和附近歡迎一起來慢跑,我可以帶著你跑,我一個人跑超無聊的



最後跟你分享一些正確的減肥觀念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吃的少不代表吃的對,這個觀念先分享給你,想要減肥



油的炸的高熱量的就是要少吃甚至不吃,還有你的飲食習慣



是狼吞虎嚥型還是細嚼慢嚥的,這都是有差的



千萬不要以為光吃水果就可以減肥,很多水果的熱量是很高的



吃錯水果隻會越來越肥



真的要減肥澱粉類絕對盡量避免,因為澱粉類被人體吸收轉化



後會變成醣類,醣類過多會變成脂肪堆積起來的



真的要健康的瘦下來,隻有兩種方法----少吃多動



少吃:人每天的活動都需要靠熱量維持,就算睡覺也有消耗熱量



隻要你吃的熱量比你需要的少----想胖都很難



但是減肥光靠少吃速度會越來越慢,因為新陳代謝變慢了



所以還要多動



多動:運動的頻率;強度;跟時間都要對,不是隻要有動就可以瘦



這觀念是錯的,很多女生做的運動強度根本不夠,然後才說她有



運動卻瘦不下來的原因在此



運動的強度每分鐘心跳要到130下以上,然後天天做每次持續 30



分鐘以上,所以練瑜珈不會幫助減肥



如果你沒有天天做,等到假日才來趕進度,反而會運動傷害



以我為例,我是天天跑6000公尺的,七天就是42000公尺,若隻等



到假日一次跑完,絕對會受傷,得不償失,因為平常沒有鍛鍊,你的



肌肉絕對無法負荷一次大量的運動



根據醫學報告,運動剛開始是先消耗水份---醣分---蛋白質---



脂肪,要等到消耗脂肪的時候,最少都要30分鐘以上了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