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女人潮瑜伽瘦身法



擁有S型身材是很多女人的夢想,也是很多女人運動健身的終極目標,想擁有嗎,那麼試試這些運動吧,相信它會給妳意外驚喜的。



高溫瑜伽減局部贅肉



減肥力度:★★★★



主題動作:拉伸、腹式呼吸等



運動量:400卡路裏/小時



很多女人最煩惱的不是過度肥胖,而是局部肥胖。腰部和腹部最容易堆積脂肪。瑜伽是通過頭、身、心達到減肥目的的,瑜伽練習在減肥的同時,也能調整人體內分泌系統,即使是初學瑜伽的練習者也不難體會到,瑜伽減肥方式的針對性和有效性。熱瑜伽將室內溫度設為40度,通過拉伸運動使得肌肉變軟,線條變勻稱,熱量消耗也比普通瑜伽大,出汗使皮膚排除廢物的速度排名第壹的減肥產品加快,每次隻需1小時。



TIPS:瑜伽這合空腹練習,每周練習二至三次,不宜過多,練習後半個小時內不能洗澡。



跆搏塑形 提高身體協調度



減肥力度:★★★★★



主題動作:沖拳、踢腿等



運動量:600卡路裏/小時



跆博 Tae-Bo 是目前歐美健身房裏的最新熱點, Tae 是跆拳道 的縮寫, Bo 是拳擊的縮寫。其上肢動作主要慘考了拳擊的動作特點,而腿部動作則以跆拳道的腿法為基本動作,配合音樂而練,絕不會枯燥。肢體不協調者最好的選擇。對瘦腿和瘦腰都有很好的效果,很快就見到小蠻腰。不會反彈,既減肥又塑身。



TIPS:因為跆搏的上肢動作比較多,在做完跆搏練習以後,應註意對手臂的拉伸練習。



爵士舞提升魅力指數



減肥力度:★★★★



主題動作:踢踏、扭動等



減肥秘笈:有氧呼吸、全身血液循環



運動量:320卡路裏/小時



每周跳3-5次爵士舞,每次舞蹈時間在30-50分鐘,便會塑造出魔鬼身材。主要是鍛煉個人的表現力。學了爵士舞後,壹舉手壹投足都會更加協調,進退之間愈發時尚嫵媚,可以大大增強個人社交魅力。



TIPS:學習爵士舞的費用各家場館有所不同,壹般的俱樂部學完壹支成品舞費用大概為200左右。



鋼管舞提升性感指數



減肥力度:★★★★★



主題動作:桿下劈腿、下胯、桿上攀登、旋轉等



運動量:500卡路裏/小時



如今的鋼管舞已經不僅僅是夜店舞娘的專利,很多明星和白領都對其情有獨鐘,蔡依林、小S等都紛紛連起了鋼管舞,隻因其不僅能塑身,還能修煉性感指數。練習鋼管舞,妳的腰身柔韌度會變得更好,整個人也更有活力和魅惑力。日久自然見效,貴在堅持。更多減肥瘦身法推薦給你,希望能幫到妳!.lisa12.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