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新陳代謝法: .lisa12.

加速新陳代謝的方法1.加點辣椒​。建議妳在午餐或晚餐的濃湯裏加點辣椒。辣椒可以暫時性提升身體新陳代謝的水平。存在於辣椒中的辣椒素,能短時間內刺激妳的身體分泌諸如腎上腺素這樣的荷爾蒙,加速新陳代謝,從而提升身體消耗脂肪的能力。

加速新陳代謝的方法2.堅持“高強度”體育鍛煉。 把高強度運動加入到妳的日常鍛煉中是壹個提升新陳代謝的絕好辦法。研究表明,每周做兩次高強度運動的人,是做正常運動的人消耗熱量的2倍。強化體育鍛煉的方法有很多,妳可以在長跑中每5分鐘加入壹個30秒鐘的加急跑,或者在騎單車鍛煉的過程中加入1分鐘的爬坡。改天妳還可以試試40分鐘的交替式鍛煉。最理想的鍛煉模式是:每周兩次20~40分鐘間隔性強度鍛煉加兩次20~40分鐘交替式鍛煉。

加速新陳代謝的方法3.打破妳的鍛煉規律。每當時間允許的時候,就盡量把妳的鍛煉時間分成兩次進行。例如:如果早上做了15分鐘的舉重練習,那麼就把30分鐘的散步留給中午或者晚上。這樣妳會多消耗100~200卡路裏的熱量。沒時間-那就在壹天中多爬幾次樓梯,多走走路吧。即使再微不足道的運動也足以提升妳的新陳代謝能力。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