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減肥方法:

1.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習慣,這樣能夠讓體內的毒素順利排出。有時候毒素的累積,也正是體重遲遲不降的原因。

2.遠離油炸食物,盡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因為油膩的食物不僅含有N次方的超級熱量,而且也是健康的頭號殺手。

3.千萬不要壹邊看電視(看書)壹邊吃零食,因為這樣會讓人不知不覺吃下三倍以上的食物。

4.對於吃不下的美食,千萬不要存有丟掉可惜的心態,別勉強自己硬吃下去。

5.每天晚上九點後絕不進食。如果妳壹直有吃宵夜的習慣,嘗試以水果、青菜或是高纖餅幹幹。記住壹餐宵夜的熱量儲存等於妳壹天三餐的總和。

6.請不要以吃東西來抗壓,這樣不僅不利於健康,對於瘦身也是壹大阻礙。

7.謝絕飲料,以白開水為主,因為不管糖分多麼低的飲料,熱量也是很可觀的。

8.養成定時做運動的習慣,但不要太過激烈,或許壹些輕松的伸展操,比劇烈的運動容易堅持有效。

9.請不要勉強自己斷食,或不吃喜愛的甜品,減少次數和分量,才不會產生暴飲暴食的現象。

千萬不要害怕承認自己肥胖的事實,勇於接受自己、喜歡自己,才能夠擁有正確的瘦身心理,做其他各種的減肥嘗試也才會成功。其實瘦身也是壹種習慣,隻要妳堅持,妳的身體就會不斷地完美

最後給你分享下我的減肥心得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隻要有持之以恆的心態,我相信成功隻是時間問題而已,我們一起加油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 .lisa12.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