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春天是個減肥時候 因為冬天吃太補了

所以現在要來積極減肥 夏天才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我覺得減肥跟季節沒有大泰的關係

隻要有決心 每一個季節都可以減肥 隻是春天真的特別多人在減肥



我目前正在減肥 不過我隻是要再瘦個2.3公斤左右而已

因為過年的時候吃太好了 @@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文章 你可以參考看看唷



8招春天減肥 迎接夏天瘦身方法



春天減肥Diet 1、晚上8點過後不進食



  春天減肥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7點前結束,這是春天減肥飲食減肥的基本規則。蛋白質會在晚上7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低下。





纖媚小編提醒,晚上肚子餓了怎麼辦?試看看健康飲食方法有效抑制食慾吧!









春天減肥Diet 2、搞清楚哪些是“易胖”食物





  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對自身身材帶來影響的食物也存在差異,要精明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春天減肥食物,從內到外,切實改善體質,這樣才能吃出要挑身材。揭穿冒牌減肥食品面紗,妳被吃不胖食物騙了嗎?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哦!





春天減肥Diet 3、砂糖的選擇,黑糖比白糖好





  我們也知道,在春天減肥的時候,​​要適度地控製糖分豐富的食品,可如果完全不吃,反而會形成壓力,暴飲暴食、反彈等減肥難題正等著你。



  所以,春天減肥選擇甜食的時候,盡量選擇以黑糖為原材料的食品,這樣糖分與熱量就能大大降低,如果能在自己烹調的時候,用甜菜糖、蜂蜜或低聚醣來替代砂糖,那麼效果就更好了。





春天減肥Diet 4、無時無刻縮小腹





  春天減肥腹部是眾多肥胖部位中最頭痛的,腰腹容易有贅肉,內臟脂肪積聚後,又會形成小肚腩,腸​​道不暢,便秘排毒問題接踵而來,所以,春天減肥隻要搞定小肚子,很多肥胖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了!



  春天減肥多做些腹部運動,提高腹肌的肌力,平時坐好站直,多收腹多呼吸,洗澡後按摩一下腰腹,這樣對於促進全身循環都很有幫助哦!瘦小腹五秘訣:小“腹”婆變小腰精









春天減肥Diet 5、飯前先喝1杯水





  春天減肥飯前喝一杯水,最好是溫水,可以中和空腹感,適度地填飽肚子,防止飲食過度,同時激活腸胃,讓機能快速開啟,進食後的食物就能更有效地消化,不積聚在體內,排毒便秘都能得以改善。



  但值得註意的是,春天減肥盡量避免喝冰水,冰水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會令新陳代謝減緩,對於想要改善體質的你,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哦!

春天減肥Diet 6、快步走消耗熱量



  春天減肥最適合快走減肥,快走減肥要比平時走路要快一點,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看看正確的快走減肥怎麼做:最有效的快走減肥方法





春天減肥Diet 7、按摩減肥





  有的人在減肥過後,體重的確有降下來,脂肪率也下降,可是看上去還是很浮腫,此時不妨通過按摩來改善體態。通過手指的指腹、手指全體、手掌等部位,著重按摩、輕擦、按壓腹部、雙腿、手臂、面部等部位,是能讓全身恢復平衡,消除水腫,看起來更瘦。瘦腿特輯 輕鬆“拔蘿蔔”,消滅“大象腿”





春天減肥Diet 8、坐在椅子上也能減肥





  現代女性的工作環境一般都是辦公室,每天8-10個小時坐在辦公桌前,水腫脂肪很快就會找上你。其實隻要好好利用時間與設備,坐在椅子上你也能做減肥運動。最關鍵的還是要矯正好坐姿,盡量淺坐,腰背往上拉伸,雙腿屈膝併攏,不要翹腿。工作之餘多伸伸懶腰,拉伸一下每個部位,既能放鬆又能刺激肌肉。



資料參考:slimel.blogspot.tw/2013/03/8.html



2013-03-27 15:40:15 補充:

我自己是屬於食量很大的人 所以我除了運動之外我還有吃纖媚來幫助我抑制食慾

吃了1個多月後 現在食量真的有變比較小唷 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一定要瘦個3公斤 加油你也行低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