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穴位減肥操作方法



1、取穴:

上肢:取外關、合谷、曲池、阿是穴。

腹部:取天樞、盲俞、中樞、水分、氣海、下脘減肥穴及阿是穴。

下肢:取三陰交、足三裏及阿是穴。

2、針刺方法:

可采用0.5~2.5寸針,經高血消毒後進行針刺,留針30~50分鐘,中途可采用瀉法行針壹次。

3、耳穴:

用白芥籽或王不留行籽,埋壓耳神門穴、胃、小腸、脾、肺、內分泌、皮脂腺穴,交替應用。藥物貼耳,必須叮囑顧客每天按壓5~6次,飯前10分鐘必按。

4、中藥貼臍:

將中藥粉用蜂蜜調成膏狀,每天適量貼敷肚臍,5天更換壹次。

5、具體操作過程:

前3至5天連續就診,以後每隔2天做壹次,再隔5天至壹周,直至體重降至正常為止。

6、減肥過程中容易出現的問題及處理方法:

(1)針刺時患者疼痛:手法不熟練或取穴不準。常因進針緩慢或進針數次,因此增加疼痛。應熟練掌握進針方法。先在自己或親屬身上做練習,待熟練後再進行操作。刺入穴位後疼痛難忍,多因取穴不準,刺入方法不對,應立即將針拔出重紮。

(2)暈針:當針灸刺入穴位後即出現面色蒼白,大汗淋漓、四肢發冷,這時既為暈針。應立即將針取出,並立即讓其飲用溫水300毫升,平臥半小時。

(3)月經增加:因針灸後可使機體血循環加快,所以月經期減肥常常造成月經量增加,經期延長。故月經期應停止減肥治療。

(4)瘀血:針刺時損傷局部毛細血管所致。應避開血管,拔針時要用無菌棉球壓迫進針點。

(5)感染:因針灸針消毒不徹底,可引起進針點紅腫,或留印。應壹次壹針、嚴格消毒。

再好的方法也離不開實踐的證明,更離不開堅持二字,如果妳真的下定決心,請堅持壹段時間,相信不會讓妳失望,相信妳的身材絕對會變得更棒。最後給你分享我的減肥日記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祝你早日減肥成功。加油!參考網站 .lisa12.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