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誤區: .lisa12.

壹、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不健康,早餐是壹天中最重要的壹餐。當妳在早晨醒來時,妳已經禁食八個小時左右,妳的身體也開始發出饑餓的信號。如果妳沒有補充任何的能量,就會造成肌肉的損失。而肌肉可以加快妳的新陳代謝。另外,如果妳吃健康的早餐,就不太可能在下壹餐或者是晚上吃得過多。

二、外出就餐太多

壹般的餐廳都會為了讓食物更加美味而加入更多的油,那洋就大大增加的食物的熱量。而且,常常外出就餐的人註重口味,對味精、澱粉、脂肪的消費量更多。建議若有時間還是盡量帶午餐,減少外出就餐的頻率,健康飲食才能成功減肥。

三、情緒飲食

很多女性在感到焦慮、沮喪、憤怒、悲哀時都喜歡大吃壹頓。這是壹種情緒化進食的傾向,建議妳合理管理自己的情緒,不要把食物當成壹種安慰或者獎賞,增進人際鉤通,培養多種愛好,學會緩解消極情緒,避免暴飲暴食。

四、吃什麼都擔心會發胖

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都有食物焦慮癥,無論吃什麼都擔心自己會發胖。如果因為減肥就什麼都害怕,那洋會造成營養的不均衡。要想維持苗條的體形,就要均衡攝取人體必需的幾大營養素,即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無機鹽、維生素和膳食纖維等。隻有以健康飲食為前提,減肥才能達到目的。隻有以健康飲食為前提,減肥才能達到目的

五、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很多MM都有壹邊看電視壹邊吃東西的習慣,這個叫下意識進食。看電視時吃東西會讓妳無法控制進食的份量。如果妳在看電視時吃的東西能量很高,比如點心、糖果或者瓜子等,那吃進去的卡路裏也會很多。請坐在餐桌前用餐,要專心致誌地吃東西,這洋能讓妳控制自己吃東西的份量,減少熱量的攝入。

六、纖維素的攝取不足

纖維素無熱量、體積大,需要較長時間來消化,使人容易產生飽腹感,減少熱量的攝取;同時膳食纖維減少了攝入食物中的熱量比值;纖維素在腸內會吸引脂肪而隨之排出體外,有助於減少脂肪積聚,三者同時可達到高效減肥的目的。纖維素主要存在於粗量、豆類、蔬菜、水果等碳水化合物中。壹般來說,成年的女性每日纖維素的需要量是40-50克,很多人都沒有攝入足夠的纖維素,所以減肥很難堅持。纖維素的不足會讓妳容易產生饑餓感,還會發生經常便秘的情況。減肥的MM要特別註意增加富含纖維素的食物,這洋才能讓減肥更加有效哦!

跟你分享下我的減肥心得吧,我就是這麼減下來的。其實關鍵還是堅持,隻要你堅持了和用對方法,一定是可以減下來的,希望你可以早日減肥成功,加油!參考網站 .lisa12.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