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給妳我自己總結的產後瘦身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lisa12.



產後瘦身重點在於緊致肌膚,皮膚在懷孕時受到拉扯,產後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紋路的產生。



所以,在產後通過適當運動、塗抹緊致霜來幫助局部的雕塑和恢復肌膚的緊實。



此外,產後最重要的是要恢復身體,這個時候應該是均衡膳食、營養平衡,隻要熱量控制好,一樣可以減肥



減肥專家曾說過,產後減肥餐一樣可以有菜有肉、有飯有水果,搭配合理,一定能控制好體重。



還可以穿上調整型內衣,調整型內衣會加快速瘦腹和塑造S型身材。同時妳要配合著喝一些減肥茶



因為這個茶是一種通過調節人體新陳代謝的功能來達到減肥效果的,邊喝這個再配合適量的運動很不錯!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