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S型身材是很多女人的夢想,也是很多女人運動健身的終極目標,想擁有嗎,那麼試試這些運動吧,相信它會給妳意外驚喜的。 .lisa12.



跆搏塑形 提高身體協調度



減肥力度:★★★★★



主題動作:沖拳、踢腿等



運動量:600卡路裏/小時



跆博 Tae-Bo 是目前歐美健身房裏的最新熱點, Tae 是跆拳道 的縮寫, Bo 是拳擊的縮寫。其上肢動作主要慘考了拳擊的動作特點,而腿部動作則以跆拳道的腿法為基本動作,配合音樂而練,絕不會枯燥。肢體不協調者最好的選擇。對瘦腿和瘦腰都有很好的效果,很快就見到小蠻腰。不會反彈,既減肥又塑身。



TIPS:因為跆搏的上肢動作比較多,在做完跆搏練習以後,應註意對手臂的拉伸練習。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