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早日減肥成功。加油!參考網站 .lisa12.

香蕉減肥食譜

香蕉燕麥粥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壹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喜歡喝牛奶的女生,還可以加牛奶煮,這樣更好吃。

酸奶香蕉

做法:將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壹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即可食用。

香蕉豆漿

做法:把香蕉去皮,在杯內用勺子壓成糊狀;將豆漿倒入裝香蕉的杯子中,攪拌,香蕉與豆漿融合即可喝。再好的方法也離不開實踐的證明,更離不開堅持二字,如果妳真的下定決心,請堅持壹段時間,相信不會讓妳失望,相信妳的身材絕對會變得更棒。給你分享我的減肥日記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http://www.kaluly.com/



台灣減肥知識家:http://fit.kaluly.com/



台灣減肥百科全書:http://jianfeiyao.kalu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